四季的用心同學看得見

專業日文日檢補習班
菁英四季日本語

菁英日語《四季日本語》提供同學日文會話JLPT日檢課程,是專業日文日檢補習班。無論同學想練習旅遊會話、準備日語檢定考試、長短期的日本留遊學,我們都能提供你最優質的日文課程,四季的嚴選教師、評比制度、小班教學、客製化教材,保證我們的用心同學看得見!

全台共10間直營日檢補習班任同學選擇,大台北地區有分校5間:旗艦教室、東區校、公館校、士林校、新北板橋校;桃竹地區分校3間:桃園站前校、桃園中壢校、新竹站前校;中南部地區為台中站前校、高雄站前校。

次回JLPT日檢考試日期: 2024/7/7(日)

JLPT日檢
日本語検定試験
JLPT日檢

學習日文要持之以恆,所以在教材部分,四季隨時進度掌握: 根據各程度設定每日、每週學習計畫與目標;每週會有1回模擬試題,確認同學是否真正理解;教材附註中英文說明,有利學生自學時的預習與複習。

課程規劃 老師介紹 教材說明
日文會話
日本語会話
日文會話

菁英《四季日本語》採用「情境式教學法」,透過生動活潑的插畫帶領學生進入日本常見的日常生活情境,藉由身歷其境的感受引導學生學習,並感受日本文化。

課程規劃 老師介紹 教材說明

日文課程相關影片
讓學日語變得更有趣,讓你在家或者用手機也可以輕鬆上網學習!

> 日文檢定N3《文字語彙考題解說》上課實況

日文學習了多年,在考日檢時總是遇到瓶頸嗎?就讓豐富教學經驗的菁英團隊帶你突破日檢考試的瓶頸吧!

> 日文會話《形容詞用法》上課實況

小班制的教學,保證讓同學有機會開口說!老師有趣活潑的教學方式,搭配生動情節故事和豐富的插畫《四季日本語》教材,大大提高你的學習成效!

日文日檢補習班第一選擇菁英四季全台分校

日文日檢補習班第一選擇
菁英四季全台分校

本中心所有校區皆為直營分校,監持不開放加盟,為的就是在教學品質上嚴格控管,所有課程與師資水準,皆為高標準;且不論您在哪個校區報名,只要一卡在手,各直營分校皆可上課。

台北 桃園 新竹 台中 高雄

學員分享-聽聽同學們怎麼說

透過同學們的上課與考試的分享, 一起來了解為什麼他們選擇菁英《四季日本語》,
以及他們的學習歷程吧!

黃憶涵
我一直想要去日本當交換學生,才去考日檢N2,然後第一次考日檢就通過N2了!覺得非常開心~推薦菁英的老師,補充資料真的好多!
賴柏皓
課堂上,每位老師以自己最擅長的方式教學,不管是聽或讀,老師都給予充分的教材及補充。有些老師甚至自己做教材,真的很用心。
李雅婷
第一次考N2就PASS!準備考試最重要的還是要多花時間閱讀日文相關文章或是要看日劇練聽力,每天都要接觸日文把自己融入日語的環境裡。
魏詩珈
老師會整理所有容易混淆的重點,而且分享自己及學生學習的經驗,讓我們在學習日文的路上避免犯錯,真的教得非常好!
龎靖
菁英的上課教材內容很豐富,老師補充的衝刺重點也很有用,考試當天穩定心情、複習講義、掌握答題節奏,穩穩地作答就通過N2了!
鄧伊伶
菁英老師的教學對於日文文法概念及盲點釐清真的很有幫助,剩下的就是自己的練習了!
夏子軒
菁英的模擬考提也幫了我許多,很多類似的文法或單字都有在考試時出現。多虧有老師和菁英這樣的教導,我才能順利高分考到N2。
戴詩芸
學語言一定要有基本功:背單字;要多練模擬試題,找出自己的弱點,加強它,不要讓它成為你的絆腳石。